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主题朗诵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014日晚19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冬季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心理健康主题朗诵比赛在图书馆601教室举行。各班心理委员和各宿舍的心理委员以及2018级的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按顺序上台演讲,比赛评分采用百分制,从主题、语言表达、艺术表现、演讲效果、听众反应、选手形象等进行评分。查琴同学用一篇富有真挚情感的《月光下的中国》征服了全场观众,获得此次诵读比赛一等奖;冯利华的《新青春之歌》和陈明昭的《青春中国 》荣获二等奖,高玉洁的《第一次的梦想》、张晓璇的《青春》和崔家荣的《再别康桥》荣获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加深了对大学生心理的认识,也更加确定自己的梦想和责任,更引发了听众对梦想与责任的思考,可以说这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大学生的魅力和风采,同时也给新闻与传播学院爱好诵读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