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525我爱我”心理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5日,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指数,新闻与传播学院心理部举办了“525我爱我心理线上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为线上形式,以“小妙招-解决我们的坏心情”为主题。同学们通过QQ空间发表相关说说分享自己的解压小妙招。这样一来,能够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迷茫期的同学找到让自己走出困境和不快乐的小圈子。本次心理线上交流活动既让同学们互相借鉴了彼此之间解决生活压力的小妙招的方法,而且还帮助学生正视自我,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压方法,助力学生收获美好心情。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让学生们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解压方式,提高了他们自己的心理健康,从而使学生们在拼搏的当下拥有一个快乐的心理,迎接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