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新时代·筑梦想·健康心”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八届大学生5.25心理健康节,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的理念、创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了此次以“新时代·筑梦想·健康心”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活动通过网络媒体,张贴海报及展板进行宣传,作品征集从410日开始,到54日截止,共收到参赛文章68篇。参赛者用文字的形式与自己的心灵展开了对话,其中获奖作品姜西琦同学的文章《回忆忧伤》倾诉了自己的心语;杨曼同学的文章《用心描绘生命的画卷》表达对生命的感悟和理想的追求,对人生的感悟之怀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同时获奖的还有其他八位同学。

此次心理征文活动提高了大学生的人文情怀和道德素养,让参赛同学在撰写文章的同时,梳理了自己的心情,认清了自我,从而使大家更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