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运动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1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足球场看台前举行了以“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为主题的心理运动会,我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比赛。

比赛包含六个项目:109足、七彩连环泡、心有千千结、手足情深等。活动项目依托心理知识,考验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沟通能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配合、真诚沟通,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赛前各小组分别围在一起讨论战术研究对策,不断练习增加默契度,比赛过程中各小组默契度明显提高。其中第二个项目“七彩连环泡”进行时,场外观众纷纷为选手们加油助威,运动员们也更加努力运气吹爆气球。最后一个项目“小球逃生”由每小组的四个人一起合作将乒乓球运送到终点。此次比赛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一班代表队演绎了高度的团队精神,最终荣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大家抗压抗挫的能力。

通讯员:朱静

拍摄:吴彦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