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健康主题绘画比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七点,新闻与传播学院“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健康主题绘画比赛评比在图书馆601举行。

本次主题绘画比赛作品征集活动自10月19日开始,10月24日结束,共收到参赛作品50余幅。这些参赛作品种类丰富,有速写卡通画、水彩画和油画。参赛作品的主题虽然都围绕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但同学们发散性的思维使作品饱含着更加丰富的内涵。有展现对父母亲情的感恩,有表现宿舍室友的团结,还有勾勒奋发向上的人物风貌等,一幅幅精美而有创意的作品无不流露出同学们对梦想的追求、对心理健康理解

委老师按照是否主题鲜明、构图合理、色调协调、画面整洁、内容积极向上,具有感染力,属于原创的评选标准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5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为喜爱绘画的学生提供了锻炼自己的平台,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