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49日新闻与传播在图书馆611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奚青梅书记,院长秦方奇、副院长陈建裕。副院长段纳、副院长吕静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奚书记就心里普查结果分析了我院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严峻性和现实性,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政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的作用,心理问题要责任到人,要把心理危机化解到日常的活动中,重视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教育学生。秦院长强调:心理健康关乎每一个学生在校的健康成长、未来的事业发展和家庭的幸福和谐,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要多了解、多关心学生,用心、用情工作。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大家要有防微杜渐的忧患意识,

此次会议,明确了辅导员和班主任之间的分工,提高了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的责任意识,使我院系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加稳定有序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