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话青春“我想对你说”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是否有千言万语想与人诉说?是否有积蓄已久的压力想要发泄?是否有些祝福想要与人分享?为了鼓励学生勇敢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同时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的一笔痕迹。在2021年4月10日16:00-18:00图书馆2楼大厅举办了“我想对你说”的话青春交流坊活动。

本次活动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参与者们将会以书信的形式,在活动地点投入信件后能随机领取一份其他人的信件,以此达到分享青春的目的。参与者打开信封前不会知道其中内容,信封由心理部提供,信纸可自行准备,形式不限,把自己心中的真实想法写下来即可。参与者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在信中署名,但信封是不会署名的,希望保持神秘的参与者不必因此而担心。参与者准时到达活动地点即可参与此次活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青春。

此次活动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公共交流的机会,用书信传递故事,传递温暖,传递青春的痕迹,更重要的是激发了他们参与的热情,同时让他们了解到参与这项活动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