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新时代·筑梦想·健康心”主题绘画比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第八届大学生5.25心理健康节,进一步推动我院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了“新时代·筑梦想·健康心”为主题的绘画比赛。

本次活动从4月10日开始征集作品,到4月27日截止,共收集作品50幅。参赛作品有:漫画、素描、水彩等多种表现形式,获奖作品主题突出、构思新颖、从不同的角度勾画了创作者心中对“新时代·筑梦想·健康心”的理解。活动最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此次活动为爱好绘画的同学搭建了施展才华的舞台,使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更为生活化,也让我院学生从绘画作品的涵义中体验到心灵健康的美,从而达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我院大学生进行心理教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