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021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的各个班级在自己的自习室开展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各个班级的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委员认真负责的组织了此次班会。班会内容主要包括:介绍心理健康知识、心理问题特征以及调节心理问题的可行方法,同时围绕这些内容进行讨论。在主题班会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高度配合,学会了分享与互助,激发同学们的团结和集体意识,也使心灵得到了交流与满足,使新生能够以更加积极理性心态对待即将到来的紧张而又丰富充实的大学生生涯。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提高了大学生对于自身心理健康的认识,对于新生入学时的学习、生活、人际交往产生不同程度的良好效果,有助于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