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升本)优秀毕业生郭泽翰在图书馆五楼新媒体工作室做一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参会人员为2016级、2017级、2018级创新创业工作室全体成员。
    本次经验分享会以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国赛铜奖项目《如风技术服务》为依托,分别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从项目计划书的书写、赛前准备、比赛路演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郭泽翰,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升本)优秀毕业生,2015年7月创办了公开封市嫦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荣获“2015CCF青年创业大赛(中部赛区)”一等奖;“‘共创’2015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创业奖;开封市2017年创业大赛暨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大赛开封赛区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创业之星”荣誉称号。同时,承办了多次大型活动的策划、执行,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创新创业项目《如风技术服务》荣获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顺利进入国赛。
    本次经验分享会不仅使各创新创业团队明确了今后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方向,也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自主创业当中,使同学们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取得更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