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输送人才,赢在未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于2017年9月6日上午10点,在图书馆411组织召开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我系辅导员赵珊珊老师组织了我系14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作为多年的合作单位,平顶山学院毕业生勤奋踏实,综合素质好,提升空间大”,银基誉府公司工作人员说道。本次招聘会招募涉及到大客户主管、外拓主管、电开专员等多个职位。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在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行为双方提供了更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毕业生收集公司信息,了解掌握用人单位情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