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广告学毕业生传承分享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各级同学之间更好地交流与发展,激发广告学子对广告专业的积极性与创造性。42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第二届传承分享会在图书馆311教室举行。我院院长秦方奇及来自14151617级广告学专业的学生参加分享会。大会由吴佳博、张晓飞主持。

    首先,院长秦方奇上台致辞,宣布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第二届传承分享会正式启动。随后,方圆广告公司经理上场发表对于此次活动的期望——精神传承,经验分享。传承是广告学专业的光荣传统。学长学姐的亲身分享为同学们点燃了一盏梦想的灯,引领他们走入职场、走向未来。14级毕业生通过用户思维、结果导向思维和创造不可替代的价值这三个重要关键词,分享了如何正确对待面试,把握面试官心理的方法邀请的方圆广告公司经理以自身丰富的阅历,通过尖锐的视角同学们讲述了职场生活的生存现状,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脚踏实地,以积极进取的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广告回忆杀模拟广告场景智勇大冲关等环节中,同学们思维活跃,纷纷进行抢答,广告学的理论与技能得到了更好的阐述。

    活动结束后,17级广告学专业的王路婷同学表示深受启发:走进广告专业是初心也是期待,感恩倾情奉献经验的学长学姐通过本次活动,15、16、17级广告学专业的学生进行更多学习上的交流与分享,把广告学的专业精神一届届的传承下去。这次活动之后,大家乐在分享并从中总结经验,建立起一条前后辈传承的纽带。

 

 

 

 

 

 

 

 

 

 

通讯员 刘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