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奚青梅教授作“解析网红经济运行模式”讲座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216日晚在图书馆301教室,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奚青梅教授为我院学生作主题为“解析网红经济运行模式”讲座,来自我院2019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文化与产业管理专业的百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 “网红经济”一词展开。“网红”即借助网络迅速走红的人,网红经济作为近年来热度不减的营销方式,正逐渐引领着新方向书记从大家所熟悉的贴吧微博B站等入手,探讨了大批“00”后世界里的早网红。以薛之谦李佳琪、薇娅等为例展开,详细介绍了网红经济的运作模式,产业发展前景,并大胆推测预估其未来乐观的发展趋势讲座中,书记结合在场同学们的专业特色,讲解详略得当突出重点,提出了多条对于同学们未来发展实用的信息和建议。书记以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在讲台上妙语连珠,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掌声不断。

此次讲座大大加深了同学们对网红经济及相关方面的认识与理解,使同学们学会辩证看待网红经济,改变同学们以往片面看法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