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就业实践教育的开展,加强传媒学院学生专业前景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于3月18日下午在图书馆L614组织召开一场就业指导会。此次讲座有幸邀请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电影摄影专业,现供职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摄影系的魏蔚老师为大家开展就业指导培训。

   会议开始,魏蔚老师从“直接就业”“备战考研”“自主创业”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讲座。讲座中,魏蔚老师的经验分享带给大家深刻的思考,参与的同学们认真聆听、悉心学习。最后,魏蔚老师指出:在明确自己的就业需求和方向的同时,也需要有针对性地对自己进行教育投资,这样才能理性地进行择业与就业。

   本次讲座不仅仅是一场知识性的讲座,更是一场方法性的讲座,让同学们对于就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起到了很好的就业指导作用。


 

通讯员:曾诗宇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