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2018年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考研分享会举办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文化产业管理考研分享会”在图书馆501教室顺利举办。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文化产业管理教师李晓敏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中,陈晓波、刘金泉、柴少军等六名学生作为第一批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分别从学习过程、调剂信息、报考院校、考研经历、学习方法和专业课六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

陈晓波为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考研过程。她建议备考的同学们首先要有明确的方向,然后坚定地朝着目标努力。刘金泉结合自身的考试经历强调了展示优势、沟通交流、复习备考和良好心态四个方面在考研过程当中的重要性。

柴少军建议大家跨专业考研时跨度不要太大,要量力而行。杜礼扬分享了他的复习过程,鼓励同学们要认真踏实的学习,成没有捷径。朱敏锐认为最好的学习方法就是结合自身条件,选择自己的兴趣所在。

随后,秦院长对我院第一批文化产业管理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分享和专业课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为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而感到骄傲。秦院长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建设和项目活动,全力以赴地办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希望日后师生共同携手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李晓敏老师对此次分享会作出总结,希望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带梦前行。

各专业举办分享会,旨在通过优秀学生们的经验分享,继承和发扬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优良传统。同时为我院各专业同学在学习专业知识和拓展实践能力的道路上提供更明确的方向,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充分利用和把握大学时间,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