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面试技巧讲座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7日下午4点,新闻与传播学院于图书馆409教室开展面试技巧讲座,此次讲座由王晓静老师主讲,编导专业学生和文管专业学生参与。本次讲座旨在帮助毕业生熟悉面试程序,提高面试技能。

讲座上,王晓静老师以“面试技巧”为主题,将讲座分为“面试礼仪”和“应答技巧”两部分。在面试礼仪环节,王晓静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如何做好面试前的准备环节,并通过小练习让同学们两两组队进行尝试。在应答技巧环节,王老师介绍了面试时的说话技巧,鼓励同学们面试发言时流利真诚,灵活清晰。本次讲座 有效帮助本届毕业生形成了清晰的自我认识和自我定位,使之与用人单位需求相符合,帮助同学们提高了面试竞争力。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深入思考,对面试技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胡雪晨

日期: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