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邀请岳跃利老师举办“演员的基本素养”交流讲座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著名表演艺术家岳跃利老师应邀来我院做了以“演员的基本素养”为主题的讲座。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党总支书记奚青梅,副院长陈建裕、吕静及部分师生前来聆听此次讲座。陈建裕副院长主持此次讲座。

岳跃利老师从如何接触影视表演谈起,分享自己早年在话剧表演、影视剧角色的演绎中的心得体会。岳老师以自己的女儿喜欢胡歌一事为例告诉大家,偶像的行为时刻影响着大众,因此,偶像能在演戏过程中传播正能量,也是表演的魅力所在。

岳老师在讲座中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拍戏的经验,并表示,影视表演植根于生活,植根于艺术本源,从事艺术事业要扎扎实实,并以此告诫大家在学习中和以后从事工作时心态要放平,不要急躁,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