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面试技巧讲座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7日下午2点,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206教室开展面试技巧讲座,讲座由王晓静老师主讲,播音专业,20级播音专升本和部分文管专业学生参与。本次讲座旨在增强学生面试礼仪,进一步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

讲座伊始,王晓静老师以卞和三献宝的故事为切入点,将面试礼仪和答问技巧分成两部分进行讲解。在面试礼仪方面,王老师详细讲解了面试前的准备以及面试时的行为举止,现场给同学们示范细节动作并让同学们进行学习尝试。在应答技巧方面,王老师介绍了面试中的语言和应答原则,建议同学们语调平和适中,真诚准确答问等,详细讲解了应对一些常见问题的恰当回答。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有效,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聚精会神,更好地理解和学习面试中的技巧和细节,为毕业后求职的过程打下坚实的基础,能够从容地应对面试中的问题,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一份光彩!



 

 

通讯员:经秋颖

日期: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