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2018届新传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光流逝,如白驹过隙,毕业季的骊歌悄然响起。惜别院校之际,我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追寻青春的梦想。在前行的路上,我们将继续勤于学习,勇于承担,敢于奉献,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值此毕业离校之际,我们向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遵规守纪,文明离校。在享受母校美好时光的最后阶段,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严于律己,搞好宿舍内外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在任何地方焚烧杂物,保护好环境;确保自身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不打架,不酗酒,不起哄,维持大学校园的宁静与神圣;爱护学校公共财物、设施,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二、配合工作,有序离校。毕业前夕,每一名毕业生都应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毕业前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如期办理离校手续。同时要加强个人财物管理,搬出个人物品时,非本宿舍人员不得进出宿舍。

三、敢于担当,诚信离校。按规定办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结清学费、住宿费、水电费等欠款;饮水思源,感恩铭记心间,如期履行助学贷款合同,全面展现农大学子诚实守信的人格品质。

四、尽己所能,奉献离校。之所以满怀不舍,正是对母校无限的热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离校之际,关爱他人,奉献爱心,捐赠书籍等物品给需要的学弟学妹;别离之时,向师弟师妹传授自己大学的成功经验,留下对他们最真诚的期盼与祝福;开展有纪念意义的文明校园活动,写下与母校最后的美好记忆。

五、斗志昂扬,自信离校。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保持平和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心存必胜的信心与勇气。以内在的坚韧直面社会风浪,用高昂的信心劈斩人生荆棘。调整自身心态,把握时代脉搏,直面挑战,拼搏向上。用青春去承继历史责任,担当时代使命,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

我们衷心希望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全体毕业生恪守以上承诺,文明离校,带走雄心,留下爱心,并且衷心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