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新时代·新就业·新指导”就业指导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新一届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使其更好地走向工作岗位。32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辅导员赵珊珊在图书馆513教室进行了新时代·新就业·新指导”就业指导会

    会议开始,老师针对目前的就业情况做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当前就业情况相对乐观,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当前的就业市场,老师进行了深刻地分析,针对不同的学生采取了不同的指导方式并细致讲解面试技巧和简历的制作方式。很多同学表示,在赵珊珊老师的细心讲解下,收获很多,许多问题都得到了解决办法。会议期间,师生间的互动让会议更加生动有趣。

    此次就业指导会的召开,让应届毕业生更加了解当前新时代背景下的就业形势,掌握求职技巧,明确就业方向,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披荆斩棘,迎向更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 崔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