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成功考上北大研究生分享讲座的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努力奋斗,改变未来

  1124号下午,成功考上北大研究生分享讲座在2号楼的206教室成功举行,部分151617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分享讲座邀请到了成功考研至北京大学的李仕聪为同学们分享他的考研经历和学习经验,并以自己的真实经历为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协调学习与追求,鼓励同学们积极探索,学习更多的知识。随后,起立传媒和起立教育董事李伯温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考研学习的心路历程,现场同学认真聆听,了解到了更多自己所需要学习的东西。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并为同学们分发了考研资料。

    本次分享讲座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经验,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祝福同学们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披荆斩棘,走向成功!

通讯员:李俐

IMG_9357IMG_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