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造能力以及响应省教育厅的的领导。新闻与传播学院于2020年10月20日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评委认真评选,19广告一班张佳敏同学获得一等奖,19广告一班晏文雅同学和19文管一班刘综浩同学获得二等奖,19编导二班杜欣展同学和19文管一班陈雪涵同学获得三等奖。最终,我院张佳敏、晏文雅、刘综浩、杜欣展、陈雪涵5名同学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参加学校复赛。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切实增强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意识,引导广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和就业能力,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就业观和创业观,为以后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