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101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601召开,讲座由播音专业老师李曌妍,旨在加强我校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为进一步提高个人的就业竞争力及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讲座伊始,李曌妍指出,同学们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就业的严峻形势,一定要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抢占先机全面地给学生们讲解了大学生就业常识,疏导了学生们对面试时焦虑、浮躁的心态。她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向学生们强调要从认清自我、脚踏实地、积极争取、踊跃报名、制作简历、认真面试几个方面去努力取得一个更好的就业机会。针对大学生就业网络签约做出详尽的讲解,确保毕业生掌握网上签约流程。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使我院毕业学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推动我院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完成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