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开展简历制作技巧培训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2点,由郑泽老师主讲的简历制作技巧培训在1207教室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专业各班学生与文化产业管理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一开始,郑泽老师直入主题,她以"把大学装进简历"为主要内容,就简历撰写的七个基本方面进行指导,指出简历是一种自我营销的工具,更是体现个人职业设计的驱动力。她强调,同学们在制作简历时,应注重凸显简历创作背后的目标定位、职业规划等信息,传递自身的想法和规划,充分体现自身的优势。培训最后,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提出问题,并由郑泽老师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简历的制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在面对不同公司和岗位简历投递时应注意的细节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为同学们的未来就业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陈利婷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