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求职面试礼仪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大学生未来更好应对职场竞争、培养竞争优势、掌握求职面试技巧,3月13日晚6点,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的求职面试礼仪讲座在图书馆513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我院团总支书记苏小玲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参与

    讲座开始,苏老师用她幽默诙谐的讲话风格解释了职场上需要注意的礼仪,细节决定成败,良好的面貌也能为面试成功大大加分,帮助求职者获得更多机会。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苏老师还时不时地与同学们展开互动,积极回答同学们的疑问。最后,苏老师表示,只掌握礼仪知识还不够,更多地还是需要同学们深入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沉淀自己,同时也不忘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同学们懂得了如何塑造自己的职业形象、更好地与人交流,从而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将精神理念与求职面试礼仪落实到行为规范中,为以后的求职道路打好基础。

 

 

 

通讯员 付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