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大河网总经理高亢来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313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L08召开创新就业讲座,大河网总经理高亢、平顶山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建裕、副院长吕静、党总支副书记盖伟、党政办公室主任梁广成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讲座中,高亢老师结合自身向大家谈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艰辛,并表示在择业的过程中,不应该只看薪资,而是应该向发展空间看齐。要清楚这个岗位是否能够你带来实质性的效益,这样的效益可大可小,也可见不可见,最重要的是能学到真东西。其次,他表示,对于大学生来说,创新与创业的过程是艰难的,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样的过程又是必须的,只有进入社会你才能看清这个社会到底能给予你什么,教育广大学生要努力做好自己,树立好远大目标。最后,大河网总经理高亢提出学院和学生要加强对传统文化和非遗文化的研究和学习,表达了大河网能与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深入合作的愿望。

     吕静副院长对高亢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高总能够以后常来我们学院为学生开展此类讲座,指导我院学生能够在今后道路上继续施展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