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院2015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8月13日上午8:00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奚青梅、院长秦方奇、辅导员苏小玲、焦乐晓、赵珊珊、徐翔、王亚珂对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在图书馆401进行慰问,本次活动由2015级辅导员徐翔主持。

慰问会上,奚书记代表学院向正在备战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她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永不言弃,并在学习过程注意劳逸结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秦院长在会中指出,新闻与传播学院是所有考研学子的强大后盾,院系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考研条件,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同时,结合历年学长学姐考研经验,分析了考研这一选择对学生自身今后学习、生活的重大影响,并从多个方面为大家总结了考研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最后,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由于暑天气炎热,生活条件艰苦,新闻与传播院共80余名学生留校学习,院系为了给考研学生生活上的关心,各位领导老师给每位考研学生发放食物和饮料,在炎炎夏日为考研学子送上一份支持与鼓励。

院系领导通过慰问会进行了考研动员、考研经验交流、提供考研信息等多方面关心考研学生,及时了解考研学生的需求并解决困难,让每一位考研的同学心里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相信在院系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下,我院的考研成绩会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