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优秀毕业生赵吉光作“演绎‘灵魂’的视听”的讲座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优秀毕业生赵吉光在图书馆演播厅作一场主题为“演绎‘灵魂’的视听”的讲座,参会人员为2017级、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学生。
    本次讲座赵吉光主要介绍了追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魔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进行实践教学分享。此外还详细介绍了团队组建历程、公司主营、公司设备等情况。
    赵吉光,2017年3月成立追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8年8月成立魔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拍摄的作品荣获中西部国际电影节三等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纪录片单元入围奖、2015-2017年连续三届获得全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一等奖等。同时,公司自成立以来分别为“龙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乾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校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公司的合作单位,也是北方天狼音乐合作授权方,指定授权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等歌手MV版权的制作与发行。
    本次讲座通过学长带领学弟学妹的方式,不仅让参与实践项目的同学受益,也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实践教学的各个环节,在传承新传院实践教学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整合各专业学习与实践过程的资源,为我院各专业同学在未来的实践道路上提供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