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与河南三宝鸿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李胜楠[发表时间]:2022-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河南三宝鸿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河南省郑州市千玺广场510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院长吕静、党委副书记梁广成、广告教研室主任芮雪伊、党政办副主任李胜楠,河南三宝鸿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万银、监事韩莉、财务总监吴亚楠、媒体运营负责人马硕,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

签约仪式上河南三宝鸿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万银介绍了河南三宝鸿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河南三宝鸿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整合营销为核心,融合电视、广播、院线广告、机场、IPTV广告、网络视频、新闻客户端、影视植入等丰富的媒体资源于一体的文化传播机构,为客户提供广告推广、影视制作与策划、媒体咨询顾问、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技术开发推广等一系列专业服务,是享誉中原的整合营销广告服务商。公司致力于成为媒体营销行业的第一品牌,打造一站式流程化购买的广告服务平台。目前已构建完成广告、影视植入、营销策划等三大维度的整合传播营销体系。公司专注于媒介传播推广的实践研究,依托优质的媒体资源、丰富的推广经验、专业的营销策划团队,帮助多个强势品牌抢占和巩固了品类领导者的位置,成为众多全国一线品牌的深度合作伙伴。并提出希望能结合公司优质传媒资源,充分发挥实践平台作用,为学生提供施展才华和能力的平台。

(双方进行交流讨论)

吕静院长对我院的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等情况作了介绍。她表示,希望今后通过教学实践基地拓宽本院师生的学习渠道,深入开展实践教学改革,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吕静院长强调,双方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之上,还能够开展更多的合作,我们将通过教育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基地的联系,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从而进一步加强双向交流,真正实现双方项目实践和理论资源共享,打开校企合作新局面。随后,我院又与河南功夫链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河南三宝联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教育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基地两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