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与青岛小戏精影业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我院与青岛小戏精影业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签约仪式以线上方式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奚青梅、院长吕静、副院长娄艳阁、团委书记薛天桥、党政办副主任李胜楠、辅导员代表许然然,青岛小戏精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鑫、总导演王文彦、总制片钟懋森、行政部总监杨君、企划部总监蓝文婕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娄艳阁主持此次签约仪式。

娄艳阁副院长主持此次签约仪式

首先,吕静院长对我院基本情况、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吕静院长指出,我院近年来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希望通过本次签约,为企业、行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实现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进一步为人才培养、服务经济和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吕静院长致辞

签约仪式上,青岛小戏精影业有限公司总制片钟懋森介绍了青岛小戏精影业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主要工作内容,并表示非常期待新传学子的加入,希望公司能够与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传媒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青岛小戏精影业有限公司会场

青岛小戏精影业有限公司总制片钟懋森进行讲话

随后,双方通过网络,完成签约仪式并进行云上合影。今后,我院将定期选取对应专业师生到青岛小戏精影业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实践。本次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基地双重签约,有助于校企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有助于我院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模式,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同时对学生尽快融入行业、服务社会有重要意义。

双方完成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并进行云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