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与河南百城兴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暨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郝晓蒙[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我院与河南百城兴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移动通信大厦会议室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暨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教授、院长吕静教授、副院长娄艳阁副教授、组织员郝晓蒙,河南百城兴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向,副总经理赵源,运营总监孟旭栋,业务主管赵琼雅,电商主管赵梦瑶共同出席本次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吕静院长对我院当前专业情况、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规划等情况作了介绍。首先,吕院长对河南百城兴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加入到学校的校企合作平台中表示欢迎,这不仅能够为公司发展做长远规划,也能多为学校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提供了便利,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提供诸多机遇。尤其是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与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就业培育上,她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专业型的老师参与到学院的教育与教学上,助力学生实践能力提升,从而实现教学与就业的零对接,为打造出鹰城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共同努力。同时,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校企双方将依托学校学科优势与河南百城兴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双方进行签约仪式

其次,奚青梅书记说道,建立校企合作平台不仅仅是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就业环境,更重要的是让学生能够在这样的平台充分得到锻炼。奚青梅书记表示,在公司的平台建设上一定会不遗余力,积极做好保障工作,携手共进,为学生成长成才、校企合作平台全面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

最后,河南百城兴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向详细介绍了当前公司的人员组成与业务情况,并表示对校企合作平台的建立充满期待,也充满信心。他希望通过建立这样的平台,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以实践平台和交流互补为契机,为广大学生提供广阔的舞台,不断为社会、为企业提供更多有用人才,彻底打通实习与就业的最后一公里。

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措施,也是校友反哺高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局面。今后,我院将积极选派专业对口学生、老师到河南百城兴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学习,继续发挥媒体行业与高校合作的共同优势,推进学研交叉融合,培养更多高质量、高素养、高技术人才,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高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