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携手行业头部企业 助力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广成,广告学专业带头人姚婷,广告教研室主任芮雪伊,华东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在读博士、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赵娜一行人到达位于上海环球港的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总裁查道存、执行总裁俞湘华的热情接待。

(查总详细介绍公司相关情况)

随后,双方针对如何以校企深度合作赋能高校广告人才教育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校企合作基地,开启产学深度融合的新篇章。

根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学科研、品牌资源、行业实践上互通有无,共建更加多元化、更具实践性的人才培养模式,助力提升广告学专业及网络与新媒体、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电视编导、文化产业管理等专业的毕业生的全方位实力提升。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校企合作基地项目正式启动。与企业深入合作,不仅为教学获取市场一手资料,精准人才培养方向,还能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是学院为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改革迈出的坚实一步。

此前,梁广成一行与上海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杨海军教授、孟令光教授、刘志杰教授一同到达位于上海东方国际的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度考察,共同探讨在校企合作方面问题;并前往上海程迈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埃锐广告有限公司进行考察,看望了两名2018届和2020届的优秀毕业生。

(考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

(看望2020届毕业生,并与邓丽君总监探讨校企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