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平顶山学院——马街书会民俗园实践教育基地首批实习生实习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4日,平顶山学院—马街书会民俗园教育实践基地首批实习生结业仪式在马街书会民俗园举行。平顶山父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锋、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段纳、文化与产业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晓敏、新闻与传播学院17级辅导员焦乐晓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父城文投公司运营经理宋原明主持。

仪式上,父城文投公司总经理张少锋对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实习生三个月的实习表现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与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段纳对宝丰文化产业发展作了简单概括,对马街书会民俗园为学生实践实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专业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对实习生的坚持和实习成绩给予了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地方文化事业建设,多做实事;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将来能够在地方文化挖掘与传承和服务社会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优秀实习生代表方巧伶也在仪式上发言,表示他们会秉承校训以及在实习工作中的经验继续前行,为学校交一份满意的毕业答卷。仪式最后各位领导和老师为“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平顶山父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宝丰县文化产业发展龙头企业,下属子公司宝丰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中华曲艺展览馆、刘兰芳艺术馆、中原解放纪念馆、宝丰县科技馆分别被授予“平顶山市中小学研学基地”和“平顶山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14个同学在这个基地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集中专业实习。

dd29cccbc4a2949721c42484de043a4

cefaba5c7f32998e6ea0fc15c546ba6

1d4dd3957768f579ec8e46b51f1a2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