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与河南警翼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与河南警翼零捌肆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于图书馆608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平顶山学院教务处处长、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新闻与传播学院书记奚青梅,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河南警翼零捌肆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委、副总经理杨刚、王平定、王亚楠、姜怡帆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地方合作处副处长赵凯主持。

签约仪式首先由秦方奇教授致辞,介绍了新闻与传播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在与警翼公司的合作中秉承“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理念,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传媒人才”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利用公司市场行业优势,打造以无人机航空摄影摄像为特色的专业工作室,打造“教、学、做、创”一体化学习空间,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实战能力提升的设备、场地和平台。河南警翼零捌肆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委表示非常愿意参与为地方培养优秀的传媒人才的伟大事业,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利用高校人才优势,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河南警翼零捌肆贰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是平顶山本地一家从事民用无人机技术开发与销售、航空摄影服务、会议会展服务、民用无人机操控及维修人员培训的文化传媒公司,获得AOPA协会(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认定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培训资格,该公司拍摄的《鸟瞰老君山》等宣传片、纪录片曾荣获新华网全国无人机航拍邀请赛二等奖、全国无人机航拍大赛获得视频类一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