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平顶山市天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平顶山市天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图书馆L507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学院副校长李波,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处长杨宏亮,平顶山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伟锋,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副处长赵凯,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奚青梅,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建裕,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盖伟,副院长吕静、段纳,及赵柯益、孙泽轩等专业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处长杨宏亮主持。

平顶山学院副校长李波在致辞中说到,校媒合作,建立实习基地,对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传媒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动手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平顶山市天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年来在各种题材影片、电视剧、大型公益活动等取得重大成就,能为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学生提供一流的实践平台。未来,双方将不断巩固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探索新闻媒体与高校开展全方位教育合作、共同培育新闻人才、服务社会发展的新路径。

杨辉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平顶山市天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将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实现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他们将秉承“崇才尚能,学以致用”的合作理念坚持贯彻“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科研强校特色名校”的指导思想。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为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能力强劲的应用型大学”作出百分百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杨总经理表示将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此次校企合作将以实训中心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同时祝愿此次与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合作迈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随后,秦方奇院长代表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杨辉总经理代表平顶山市天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同时,在座的各位领导一同上台合影鉴证签约。

仪式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行业前沿、项目合作、平台管理、学生培训等进行交流,双方表示将落实此次合作,做到两方共同受益,使此次校媒合作能够更加深入地推进,产生更丰硕的成果。

▼平顶山市天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平顶山市天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鹰视天基影视工作室,是一家专业服务于海润影视、上海纪中文化、上海电影制片厂 等专业电影影视制作单位。公司下设四部一室,以平顶山网门户网站为依托,以自媒体矩阵,网络直播,大型活动为载体,拍摄与发行为主营,构建市县区及周边城市讯息通道,打通行业之间宣传、展示平台。先后参与拍摄《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鹿鼎记》、《激情燃烧的岁月》、《枪花》等作品。公司团队先后制作电影《烽火天龙山》、《石敢当》《抗倭传奇》消防题材参奖作品《等你回来》;成功举办2018年平顶山市少儿春晚、由中国传媒大学主管的中国第四届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平顶山新城区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平顶山市文明办“拒绝车窗抛物”大型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