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郏县广播电视台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6日,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郏县广播电视台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郏县产业集区隆重举行。中共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永刚、郏县副县长杨涵、郏县广播电视台台长李朝锋及其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平顶山学院副校长杜伟,地方合作处处长杨宏亮,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副院长段纳前往郏县参与签约仪式。

杨涵副县长主持此次签约仪式。邱永刚部长在致辞中向各位与会人员介绍了郏县的历史文化底蕴、区位优势、资源物产以及“四保、四乡、三地”的特色元素和符号。邱部长指出,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郏县广播电视台的合作将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和郏县广播电视总台架起一座沟通友谊的桥梁,为两个单位的合作和交流搭建一个坚实的平台,希望两家单位携手并进、互惠合作,为促进学院合作和广播事业发展共谱华章。

杨宏亮处长在讲话中表示,平顶山学院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致力于为地方区域的发展服务,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传播类学科作为平顶山学院的六大专业群之一是学校重点培育的学科,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对外合作和转型发展上都做出了突出贡献,起到一个先锋模范作用。新闻与传播学院和郏县广播电视台的合作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郏县广播电视台为新闻与传播学院提供实践平台,郏县广播电视台也可以利用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平台实践作用,提高节目编排、新媒体发展建设、播音等方面的能力。

秦方奇院长在讲话中向各位与会领导介绍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践基地、省级精品课程等基本情况,并感谢郏县县委县政府和郏县广播电视台的领导为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师生提供实践平台。秦院长表示,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专业布局比较合理,致力于服务地方、为地方媒体培养人才,将发挥人员优势和师资优势与郏县做好对接,建设好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郏县广播电视台的实践教育基地,这也将有利于提高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

李朝锋台长在讲话中向各位与会领导介绍了郏县广播电视台的基本情况。李台长表示,郏县广播电视台与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为郏县广播电视台的发展提供一份有力的人才支撑,将实现大学生社会实践和郏县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共赢,将与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一起把实践教育基地各项工作做好,成为郏县新闻宣传的高地、新媒体创新市场的基地。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