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6-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办公楼402会议室举行。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社长刘大年及副编审李水仙莅临我校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平顶山学院副院长张久铭、地方合作处、教务处、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为共同发展建立长期合作。会议上,张久铭向刘大年及李水仙详细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相关情况。张久铭指出,平顶山学院在管理、市场营销及文化创意等方面都有自己的特色,而平顶山学院接下来将会进行改革、凝炼特色,重点发展这些特色文化。

刘大年表示,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是一所以传媒类专业为特色的出版社,以发展为主题,以图书生产的两个效益为中心,以更好地服务大学学科建设和科学教研为目的,具有专业性。刘大年强调,继与郑州大学和河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平顶山学院是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在河南合作的第三个学校,并希望在平顶山学院发展实习基地,为平顶山学院的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和工作机会,实现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

随后,刘大年与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与我校合作的开端,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