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弘宝汝瓷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5-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与汝州市弘宝汝瓷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汝州市弘宝汝瓷有限公司举行。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处长杨宏亮、我院院长秦方奇、伏牛山文化圈主任(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建裕、教务处副处长李伟锋及相关专家一行前往汝州市弘宝汝瓷有限公司出席签约与揭牌仪式。 院长秦方奇与汝州市弘宝汝瓷公司艺术总监王振芳签订协议。双方将在汝瓷产业创意策划、对外宣传、影视制作、汝瓷的相关科学研究以及新媒体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处长杨宏亮与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共同为“弘宝汝瓷平顶山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签约与揭牌仪式上,弘宝汝瓷艺术总监王振芳、院长秦方奇、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处长杨宏亮先后致辞。并一致认为:平顶山学院作为教育教学单位拥有强大的科研、技术力量,弘宝汝瓷有限公司拥有对汝瓷文化的厚重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双方达成产学共建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利于进一步实现汝瓷文化的传播与弘扬,促使汝瓷文化跨越式发展,实现汝瓷产品的开发与推广的一体化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