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北京华视风行集团举行大学生就业基地“云签约”仪式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共建,拓展就业渠道,4月14日上午,我院与北京华视风行集团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图书馆608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学院副校长程永华、北京华视风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鲁登、北京华视风行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国、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学荣、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北京华视风行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赵满、北京华视风行集团有限公司后期总监王琼、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广成、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王冰、副院长娄艳阁,各专业辅导员参加签约仪式。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主持此次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云签约”仪式现场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签约仪式由“面对面”交流改为“线连线”签约,利用大数据开展“网上谈、视频联、云上签”。程永华副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程永华副校长表示,我校将持续推进与风行公司的深度合作,联合打造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和就业基地。她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必将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发展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力支持,也将会为华视风行的发展壮大助力加油。

图片

程永华副校长发言

北京华视风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鲁登在发言时,首先介绍了北京华视风行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非常期待平院学子的加入,希望公司与学校能够建立起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传媒事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程永华副校长通过网络,为北京华视风行集团“云授牌”。 

图片 

图片

程永华副校长为北京华视风行集团“云授牌”

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北京华视风行集团顺利完成签约。根据本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行业实践、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流,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有效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双方顺利完成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于各个创新创业工作室设置了网络面试间,举行北京华视风行公司专场毕业生线上面试招聘会。平顶山学院副校长程永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学荣、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院长吕静、副院长娄艳阁进行巡查,并对毕业生面试工作作出指导。吕静院长指出参加面试的毕业生,在面试过程中要保持谈吐自信,着重强调自身的专业技能与工作能力。

图片

领导们考察面试间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面试间面试现场

面试结束后,参与此次面试的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毕业生谭霞表示,本次线上面试是她参与的首次面试,虽然无法进行面对面交流,但通过本次面试自己积累了相关求知经验,非常感谢学院在毕业季来临时提供了如此好的平台,自己将积极把握机会,争取顺利签约。

图片

毕业生正在认真面试

本次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是我院为毕业生搭建多渠道,多路径就业端口,积极开展各类就业择业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