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平顶山市微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平顶山市微智科技有限公司与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签约挂牌仪式在平顶山市微智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院长吕静、党委副书记梁广成、副院长娄艳阁、教科办副主任王嘉璇,平顶山市微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刚、副总经理樊天、品牌总监黄娜、运营主管黄文龙、商务主管张文宣、校园大使白冰,共同参加签约挂牌仪式。

图片

签约仪式上,平顶山市微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主要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他表示,平顶山市微智科技有限公司将结合传媒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平台的实践作用,更好的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也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图片

平顶山市微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天

吕静院长对我院的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校企和校媒合作等情况作了介绍。吕院长表示,我校为应用技术型地方高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就是为各级地方媒体培养“沉得下,用的上,留的住”的应用型传媒人才。本次为平顶山市微智科技有限公司授牌“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学院也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与微智公司的深度合作,联合打造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和就业基地。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必将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力支持,也为微智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助力加油。

图片

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

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为双方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校媒双方在人才、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可产生更多的合作意向,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校媒协同,最终获得双赢。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今后,我院将定期选派对应专业的师生到平顶山微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实践锻炼,同时,公司也将选派相关工作人员到我院进行实践课程教学,充分发挥媒体行业与高校的合作优势,加强产教融合,更好地为地方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