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随州市医疗保障局初步达成合作框架意向

发布者:张琰[发表时间]:2022-08-16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5日,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刘立成教授应邀到随州市医疗保障局调研。随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何学海、局长费巧云与刘立成教授进行了座谈。

何学海书记介绍了该局党建工作,费巧云局长介绍了该局职能与业务工作。刘教授认为,探索研究医保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品牌创建工作和医保文化体系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认真研究,创新党建工作。

随后,刘教授代表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随州市医疗保障局商谈合作事宜。经双方协商达成共识:第一,双方筹备共同研究共建实习基地和研究基地。第二,共同开展随州市医保文化与党建品牌创建研究。第三,基于“一棵树三枝花”的格局,先研究市医保局一棵树的文化与品牌,再研究区县医保局文化与品牌,全面系统展示随州市医保文化风貌,争取其在市内领先,省内一流,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