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河南寻美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芮雪伊[发表时间]:2022-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河南寻美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签约挂牌仪式在位于郑州绿地中心的河南寻美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院长吕静、党委副书记梁广成、党政办副主任李胜楠、广告学教研室主任芮雪伊,河南寻美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经理周光普、创始合伙人/策划总监郑欢、项目经理朱聪慧共同参加签约挂牌仪式。

(签约挂牌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河南寻美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总监郑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主要业务及团队成员,总经理周光普对公司对口专业及未来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做出了详细的部署。

(公司创始合伙人/总经理周光普介绍公司情况)

吕静院长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校企和校媒合作等情况作了介绍。吕院长表示,本次为河南寻美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授牌“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学院也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与文宣智库的深度合作,联合打造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和就业基地。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必将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力支持,也为寻美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助力加油。

(吕静院长介绍我院基本情况)

本次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是我院为毕业生搭建多渠道,多路径就业端口,积极开展各类就业择业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就业平台

(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今后,我院将定期选派对应专业的师生到河南寻美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实践锻炼,同时,公司也将选派相关工作人员到我院进行实践课程教学,充分发挥媒体行业与高校的合作优势,加强产教融合,更好地为地方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