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我院与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在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隆重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教授、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吴佳、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娄艳阁副教授、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刘旭、潘峰以及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职工参加了授牌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馆长刘旭主持。

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在会上致辞,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我院的师资力量,办学优势,并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在文化研究传播、文化资源利用、文化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吴佳馆长详细介绍了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深化校企合作,以后续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新的契机,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更好的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也为地方公共文化服务做出突出贡献。

随后吕静院长与吴佳馆长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是我院搭建多渠道,多路径实习就业端口,积极展开各类实践就业系列举措之一,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实习就业一体化,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