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毕业生潘聪在全国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中获最高奖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6-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全国新闻界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12届毕业生潘聪凭借演讲作品《初心》成为全国十强,荣膺“最佳选手”称号,并作为演讲团成员之一赴全国各地开展巡讲活动。这是“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开展三年来,河南省唯一获得这一荣誉的新闻工作者。

潘聪作为我院200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一员,经过四年的学习和训练,收获了扎实的专业能力,毕业后入职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工作五年来她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敬业奉献的精神,受到了领导、同行和观众们的好评。今年11月,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记协等四部门在全国新闻战线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潘聪代表驻马店电视台参加了比赛,以三位共产党员英模事迹为素材创作了演讲作品《初心》,并凭借该作品从全国参赛的12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十强,荣膺“最佳选手”称号,这是此次演讲比赛的最高奖项。

12月16日至24日,潘聪和其余27位巡讲团成员组成了三支队伍分赴北京、湖北、湖南、四川、内蒙古、山西、陕西、福建、广东、海南等省份,以“坚持‘四向四做’要求、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主题,面向全国新闻单位编辑记者和高校新闻院系师生开展巡讲活动。

(潘聪演讲作品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zgjx/2016-11/03/c_13580259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