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就业宣讲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超威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河南雷丰贸易公司与超威集团(浙江)组建的股份制企业,是一家专门从事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焦作市委市政府培育打造“1020”工程中10个百亿企业集团之一。河南超威集团目前有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河南超威正效电源有限公司沁阳市立标滤膜有限公司”“河南超威正效电源销售有限公司四个子公司,与超威集团相配套的两个企业焦作市正驰塑业有限公司沁阳市佳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均为超威集团高管控股。2019年集团计划投资7亿元,成立河南永续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建设年处理60万吨废旧电池资源综合项目。

宣讲会于2021年3月29日在L601举行,会上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员通过宣讲、放映宣传片等形式向我院学子介绍公司概况、发展前景等内容,在会上参与本次宣讲会的同学们积极互动提出自己就业疑惑,在会后进行了招聘信息填写和面试,本次宣讲会学生反响热烈。

河南超威集团以成为一家在全球新能源领域里的伟大企业为愿景,秉承以客户满意为第一的经营理念,以求真务实、潜心耕耘的风格,为铸造民族电池工业精品,满足市场需求,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