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杭州乒乓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招聘新媒体运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管理并运营公司品牌社会化媒体平台,负责日常发布内容的素材搜集、内容策划、文案撰写;对线上活动有创新,能提高群的活跃度和提高粘度。
2、负责公司新闻稿、软文稿、推广方案、广告语等文字撰写,完善创意概念及创意表现。
3、建立有效的新媒体运营体系提升用户的活跃度,增加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
4、了解和搜集网络上各同行及竞争产品的动态信息,通过网站后台数据分析制定相应的优化方案。
【任职要求】
1、有新媒体运营、活动策划执行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2、文字功底好、思维活跃、创新欲望强烈,并具备很强的新闻敏感性,熟悉各种社交平台、媒体渠道、资源平台、搜索引擎。
3、有产品思维,规模化,可复制商业思维经验优先; 
4、责任心强,做事仔细,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
有创业心态,期待一起共事

公司介绍

PingPong立足于中国,以跨境支付为核心业务为中国的跨境电商领域提供金融服务。

PingPong经过两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在全球三大洲拥有六分支机构,百余雇员。分布在香港、卢森堡、旧金山、东京以及杭州和深圳。并且在2017年获得了跨境支付领域单笔最大金额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