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轴)始建于1954年,是中国“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工程之一。产品系列涵盖九大类型,2万余种,产品尺寸范围从内径10mm到外径13.5m。拥有轨道交通车辆轴承、重大装备专用轴承等核心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轨道交通、汽车摩托车、矿山冶金、工程机械、机床电机、工业齿轮箱、医疗器械、港机船舶等领域。

洛轴拥有国家首批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设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认可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河南省高速重载轴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河南省轴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搭建了完善的轴承研发实验平台。洛轴在全国各地设有50多个区域销售代表处,拥有近300家销售代理商,在国际市场方面,公司在美国、印度、越南等国家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产品出口美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印度、越南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洛轴始终紧跟国家重点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研发为高端装备配套的“四高”产品,持续推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以开放、灵活的思维,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成就企业的跨越发展,为振兴民族轴承工业、建设装备制造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我们公司,用智慧的双手创造你未来的辉煌!

一、招聘计划

国企!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时间至12.31】


二、资格要求

1.全国高等院校2021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或毕业两年内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大学生;

2.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责任意识,无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素质;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担任班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应聘方式

请下载并填写《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并将登记表与简历一同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lyc_zp@163.com,邮件主题以“毕业院校+专业+姓名”命名。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2.联系方式:0379-6498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