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青旅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 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青旅集团简介

中国青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旅集团”)成立于1980年,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应运而生,在中国青年事业蓬勃发展中不断成长壮大,旗下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旅游行业领军企业。

 197911月,为适应青少年国际交流和青年旅游事业发展,共青团中央决定成立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旅游部。19806月,立足于“返乡青年就业、锻炼青年干部、加强青年国际工作和统战工作”,共青团中央报请党中央批准,在“不用国家一个钱”的情况下成立了中国青年旅行社。198212月,“中国青年旅行社”更名为“中国青年旅行社总社”,地方建立青旅分、支社。青旅成立伊始,紧密围绕服务党的青少年事业,白手起家、艰苦创业,1984年发展成长为中国旅游业三大骨干旅行社之一,从此稳坐国内业界“三强”。1988年,以共享商标商号方式组建中青旅集团并发展为近百家旅游机构加盟的中青旅联盟,形成覆盖全国的组织网络、工作网络。1997年青旅作为主发起人,率先发起组建了中国旅游业第一家完整旅游概念的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沪市股票代码:600138),并成功对接资本市场,2021年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评选中,中青旅上市公司以316.61亿元的品牌价值入选,较上年价值增幅达14%

 201712月,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有关要求,中国青旅集团整体划转至中国光大集团。20195月,中国青旅集团完成改制成为中国光大集团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3400万元。中国青旅集团作为中国光大集团下属一级子公司,以光大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控集团”为企业愿景,秉持“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央企使命,依托光大集团金融控股平台,发挥产融合作优势,以强大品牌优势和历史积淀,汇聚文旅行业优质资源,发掘和培育创新潜力项目,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护和开发优秀人文、历史和自然资源,以优质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努力建设全球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和优质文旅项目的投资孵化创新发展平台。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1.信息建设运维岗/金融创新综合岗     2

2.文旅产品策划岗/文旅营销拓展岗     2

3.战略规划协同岗                    1

4.风控审计综合岗                    1

5.员工关系综合岗                    1

6.党务文案综合岗                    1

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岗位调剂

三、招聘条件:

(一)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国家大政方针,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热爱文旅事业,拥有高远的人生和职业理想。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条件。

(四)品行端正、德才兼备、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及其他不良记录。

(五)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

(六)符合我司任职回避和业务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七)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

1.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非定向就业,列入国家高校2022年毕业生统分计划,20227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因疫情影响,2021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符合应届生就业条件的一并纳入招聘范围。

2.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111日至2022731日之间,并于2022731日前取得毕业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原版证件。

(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哲学、管理学、金融科技、旅游管理类、法学、经济学、工商管理、文秘等专业教育背景。

(九)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EXCELPPT等各类办公软件,具备一定沟通协调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十)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四、招聘流程

 

序号

阶段

时间安排

1

网上报名

202112月中旬-20222月中旬

2

简历筛选

202112月下旬-20222月中旬

3

笔试及综合测评

20222月中旬

4

面试

20222月下旬

5

发放offer

20222月下旬-3月上旬

 

五、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2215

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yts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