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平顶山市二高招聘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二高是平顶山市教体局直属的重点普通高中,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浓厚的文化积淀。学校位于平顶山市平安大道与矿工路西段交汇处,背靠苍翠欲滴的落凫山,现有36个教学班,教职工161人,学生2200余名。


  学校现拥有“省级文明校园”“省级平安校园”“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五一劳动奖章”“省首批中小学党建工作示范校”等多项荣誉。高考成绩突出,连续12年荣获“平顶山市市长基础教育质量奖”称号。近几年,黄湛楠、徐银龙等10余名应届毕业生考入南开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重庆大学等双一流、985院校。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需招聘优秀教师14人,年龄35周岁以下,应往届研究生(没有交社保记录)和优秀本科毕业生均可报名,欢迎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语文3人  英语3人  数学3人  物理3人 心理健康2人


  二、岗位要求:


  有高中教师资格证(入编时需要)


  三、薪资待遇:


  按平顶山市事业单位相关规定执行;提供高质量早中晚餐。


  四、联系人、联系电话:


  秦老师  15036886781(微信同,建议直接加微沟通)


  0375-7662011


  王校长  13938660798


  五、投递简历邮箱:pdsegbgs@163.com


  六、学校网址:http://www.pdseg.com


  七、微信公众号:“平顶山市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