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河南铂端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铂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全国大型家居装饰企业,德系整装引领者,全包装修环保专家,专业提供德系精装、拎包整装、老房翻新、全屋定制、家具软装、家电等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目前在深圳、上海、洛阳等地均设有直营分公司。

宣讲会于2021420日在图书馆401教室开展,铂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从公司发展概况、发展方向、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展开宣讲,会上我院参会同学积极发言,会后我院多名同学达成就业意愿。

铂瑞整装以深圳总部为轴心,以德系、智能、环保为特色,与全国近百家一线建材厂商形成战略合作,在业内率先推出德系惠民精装、德系净醛精装、德系智尊精装和德系拎包整装等一站式家装产品系列,让装修更省心、更省钱、更环保、更智能,获得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